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


(通讯员 娄君庭)2019年11月29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5教807会议室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在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原著中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人民军队必须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文章。

学习结束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院党委书记熊新山首先检视自身问题,谈到了自己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五点差距,并希望大家多提帮评意见。随后,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副院长许巧情纷纷发言,坦陈各自的差距,并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改进不足,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