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党课讲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在西校区5-807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讲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苏晓云做主题发言---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下一阶段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切实把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