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十一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28日下午2:30,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召集动物科学系、动医动药系、水产养殖系教工支部的所有党员在西校区5教1005会议室开展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在会上,各支部首先诵读了党章第九章--党组第四十八条至五十条、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五十一条至五十二条以及第十一章--党徽党旗第五十三条至五十五条,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六、七部分的相关内容,重点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国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使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更加深入,更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