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开展11月支部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砥砺奋进前行的磅礴力量1115日下午,我院在510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长江大学关工委委员唐成海、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学院党建秘书娄君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湘虹。本次会议由杨湘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杨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紧接着,杨湘虹老师又带领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摘编以及诵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各个小节的内容。在此期间,杨帆和余佳妮两位同学被邀请谈及他们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理解,并与大家探讨。


在此之后,由长江大学关工委委员唐成海即席做了辅导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心得,他借助“香港问题”向大家呼吁:“大学生党员不能丢掉忧患意识,要坚定立场,永不叛党。”然后又和同学们谈论了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同学们的未来应该如何去勾勒,如何去描绘出自己的蓝图。唐老师叮嘱着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做好每一件应该做好的事,成为建设祖国的中流砥柱,去建设我们的祖国,实现强国之梦”。会议最后,杨湘虹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从今往后,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时,熊书记说到:“我们要在学习和生活动起到带头作用,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