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通讯员 蔡懿慧、王雨)12月3日下午2时30分,动物科学学院在5教80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康群、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崔月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雨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凌华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王凌华同志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所做的三个方面的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生成人成才,努力提高育人水平;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建设,积极推动事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和任务中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工作,打造人才培养特色;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多管齐下提高科研水平,全力推动学科建设;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到会的46名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王凌华、杨玉莹、王雨、李鹏、许巧情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