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动科学院2020年度国奖风采—高可丽

个人简介:高可丽,共青团员,湖北荆州人。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动物医学专业。

现于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攻读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动物病原微生物感染与免疫,现从事抗ALV-J的新型活菌乳酸菌活菌疫苗研究。

个人经历:2021.06-2018.09主要负责《动物源乳酸菌的分离鉴定以及调控雏鸡免疫机能的机制》的项目研究。同时开展《表达禽白血病J亚群gp85蛋白的侵入型乳酸菌的构建以及免疫保护效果评价》的课题研究。

2021.01-2019.01负责大创项目 《两种类型的乳酸菌生物学特性的研究》、《表达A亚群ALV gp85蛋白的乳酸菌的构建》。

2020.01.15-2019.11.17负责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验教学,辅导毕业生完成相关实验2017.11.23-2017.11.25参加湖北省第三届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作为大赛的第一术者,获得比赛二等奖。

座右铭: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不会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