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第二次帮评活动

为了提高国基文本写作质量和申报命中率,动科学院于2020111日在5号楼10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动科学院第二次国基帮评会”,邀请了雷连成教授、周玉教授、高学军教授、杜志强教授和张文兵教授作为帮评专家。

    帮评会议时间从上午8:00开始,提交文本的许巧情,周玉,胡伟,王乾,刘晶,郭利伟,袁汉文等7位老师将自己的国基申报文本进行一一汇报,五位帮评专家对每一位老师的文本从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周祥的帮评指导。

        

        

帮评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18:30,经过帮评专家的耐心仔细的指点和帮助,与会准备申报国基的老师都表示收获很大,将在后期的撰写修改过程中继续改进,将自己的申报文本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力争2020年能收到命中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