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杜国峰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514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杜国峰、副院长毛德波、陈勇主任一行到动科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副书记苏晓云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研究生院院长杜国峰一行对动科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许巧情副院长关于考场安排、复试流程、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测试等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然后,杜国峰院长一行人观看了周江、梁雄燕、郭慧芝等老师网络远程笔试环节演练,每个环节运行流畅,效果较好。

最后,杜国峰院长对动科学院招生复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要继续提前谋划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统筹考虑防疫和招生复试工作,完善细化考场安排、复试流程、平台测试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才选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