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并部署近期工作


       
5月21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雷连成、许巧情、杨烨、苏晓云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冯征校长在光明日报发表的文章“凡是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高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护指引等相关内容。在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雷连成院长详细报告了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及202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讲解了学院今年与学校签署的目标责任书中各项指标要求。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今年重点工作,雷连成提出:要全力引进优秀人才;建立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院级新型管理模式;建立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立教学实践特色班和教学示范团队;做好省部级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等。杨烨、许巧情、苏晓云分别就近期毕业生论文答辩、学生考试、研究生招生、学科评估、毕业生返校等工作做了安排。



                           

熊新山强调,实现学院总体发展规划和完成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需要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共同奋斗,每一个教职工都要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力,同时也为自身事业发展打好基础;学院要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按照“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要求,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自身言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