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

(通讯员:杨湘虹)615日,动科学院迎来了第一批322020返校毕业生,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和返校工作实施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院长杨烨、副书记苏晓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前往里仁堂宿舍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熊新山都和毕业生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离校前准备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提醒同学们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无论就餐、出行等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在了解部分同学仍在找工作之后,他表示,面对最难毕业季,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调整心态,选择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价值。熊新山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丰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他还要求学院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密切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各位班主任老师纷纷与各自班上同学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叙未来,同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避风港,希望毕业学子能勇担创新旗帜,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信念,敢于吃苦耐劳,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