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动科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通讯员 李灿阳)根据学校开学工作安排,93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院长许巧情、杨烨、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及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来到风华园宿舍走访慰问学院返校学生并开展新学期卫生检查工作。

老师们对各个年级的宿舍进行逐一走访,在检查宿舍卫生的同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老师们要求学生每天按时进行体温监测并及时汇报,确保下周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叮嘱学生们勤洗手,多通风。在宿舍走访中,熊新山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学习时光,不要沉迷于电子游戏,认真准备四、六级英语考试。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

开学前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是师生交谈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对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学生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让学院与学生的关系更加亲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重新回到学校开展学习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