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通讯员刘晶)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915日晚,动物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许巧情、党委副书记苏晓云、研究生辅导员刘晶博士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晓云主持。

 

 

苏晓云对各位同学通过疫情大考,来到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并代表动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许巧情就学院研究生专业以及学院科研状况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刘晶详细介绍了2020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实施依据、学生报到安排、需带物资、进校流程,到校后的校园管控措施等内容,重点讲解了学生报到以及进校前的准备和要求和异常情况处置流程,并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带好体温计,足量口罩,饭盒等防疫物资。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返校前,返校中以及返校后的相关流程,管控措施和注意事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