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通讯员:李灿阳)为了加深2020级新生家长对我院的了解,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返校,动物与科学学院于919号晚7:00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老师主持。雷连成院长发表讲话,雷院长讲述了动科学院的学科优势,就业前景,承诺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使学生在大学四年得到全面的发展,为未来就业打造坚实基础。许巧云副院长对学校的规模,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热烈欢迎新生家长到校参观。新生辅导员陆波老师介绍新生报到流程,防控要求,嘱咐大家认真听从学院指挥,预祝大家顺利返校。会议的最后,苏晓云老师针对学生与家长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每一位家长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动科学院,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搭建起了学生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促使家长与学校共同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