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院水产系主任罗鸣钟一行赴甘肃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921日,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水产系主任罗鸣钟、阮国良教授和柴毅副教授三人一行来到甘肃农业大学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工作小组受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原、院党委副书记岳燕、水产系刘哲教授、系主任黄进强博士、康玉军博士等领导和教师们的热情接待。在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康玉军老师的组织下,数十名甘肃农业大学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中,各位老师对学校概况、学院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就读优势、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我校考研政策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力求让参与的各位同学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工作小组与参会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鼓励学生考研深造和优先报考长江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