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0日,动科学院在5100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熊新山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雷连成、许巧情、杨烨、苏晓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熊新山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熊新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教师通过新闻媒体、学习强国等多种学习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农科学院,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农科人才培养和农业科技服务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为国家“三农”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