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2月集中学习

    12月21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教807会议室开展12月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尤其是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非常科学、非常合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农科学院应该乘党中央重视农业农村工作的东风,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提高农科人才培养质量,为科教兴农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