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熊新山参加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换届会议暨发展论坛

    12月19下午,2020年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换届会议暨发展论坛在广州联鲲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长江大学校长助理刘荣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和李鹏博士专程到场参会祝贺。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谢振东、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潘宗懿、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会长杨勇、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秘书长阮勇军及广州校友会动科分会部分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动科分会秘书长阮勇军主持。大家齐聚一堂,共话长大心,齐诉长大情,为校友会的建设和母校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广东联鲲集团创始人杨勇(长大水产91级校友)致欢迎辞,他对专程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动科分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母校关怀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搭建起了广大动科学子与母校共发展的桥梁,他相信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在广大校友的齐心努力下,广东动科分会今后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刘荣华代表校方致辞并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近年来的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通过校友会,能真正起到宣传母校、弘扬母校精神、传递校友信息的作用。刘荣华肯定了动科分会过去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动科分会越办越好。 

熊新山详细介绍了动科院近年来在改善办学条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发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荣华、熊新山、谢振东与动科分会第二届领导成员合影

会议最后,谢振东宣布第二届动科分会换届名单,张中华当选为新一届会长,雷体桥、陈士明、杨阳、张玲等人当选为新一届副会长,阮勇军连任秘书长,付承亚、黄畅、简毅等人新当选为副秘书长,杨勇博士当选为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