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人畜共患病学科组进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202117日,我院雷连成导师和郭利伟导师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在长江大学西校区5号教学楼1005成功举行。动科院高学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硕士研究生导师汪招雄副教授、方春副教授、田光明副教授、郭利伟副教授、张付贤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参加开题答辩的同学有水产养殖专业的王同兆、孙东杰和兽医专业的朱依玲、黄琪。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会由张付贤副教授主持

3CE3F3B258

本次开题答辩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同学的汇报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答辩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2020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开题会,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3B2C2

最后,专家组对各位同学课题的可行性一致通过,并同意课题进行进一步研究,高学军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学生们继续查阅相关课题文献,关注课题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在课题进行过程中积极和老师汇报讨论,做到查漏补缺,顺利完成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