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走访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员:袁汉文)2021129日,动物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军教授、副院长许巧情教授、袁汉文副教授一行到仙桃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瑞文、总经办主任李翠茹及研发部、品管部、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仙桃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水产饲料的生产与销售、名优水产品的养殖与加工、饲料机械的制造与销售、生物科技研发等方面的经营,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产学研用等方面与动物科学学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高学军教授与公司领导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主要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校企产学研用及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奖学金设置、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许巧情教授对如何利用企业优势,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进产业技术研发,促进实践教学和企业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公司领导落实了相关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公司“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袁汉文副教授在水产养殖技术服务、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具体对接。座谈结束后,高学军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养殖基地。此行调研是动物科学学院领导利用假期开展学科企业调研的第一站,学院领导希望通过这些努力,在促进学科发展,加大产学研用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创新研发科技攻关等方面能有新的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