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走访湖北清江鲟龙渔业有限公司

(通讯员:袁汉文)2021131日,动物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军教授、副院长许巧情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袁汉文副教授一行到湖北清江鲟龙渔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田开红和张书凡经理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双方就如何利用校企优势,开展科技合作、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田开红董事长首先向学院领导专家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的研发内容和经营方向,希望能与学院在产品研发、科技合作、经营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深入的合作。湖北清江鲟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内陆水产养殖、饲料投入品销售、鲟鱼鱼子酱及其制品精深加工,营销及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多元化股份制企业,特别是在鲟鱼鱼子酱的研发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和潜力。

高学军教授及学院各位领导与田开红董事长亲切交流,主要针对产学研用合作、产品研发、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副院长许巧情教授作为该公司的“院士专家企业行”专家,就如何开展科技合作和技术攻关,落实研究生培养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行调研是学院领导利用假期开展学科企业调研的系列活动内容,学院领导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学科建设和产业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科技攻关等,为学科建设和产业发展探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