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财务工作委员会审议学院2021年预算

       2021318日下午,学院在80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财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学院2021年预算草案。学院财务工作委员会成员杨烨、李助南、田光明、郜卫华、罗静波、王家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财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熊新山主持。

   会上,熊新山向各位委员通报了2020年学院财务决算情况,介绍了学校今年核拨动科学院的运行经费情况,副院长杨烨、党委副书记苏晓云分别就今年教学业务费、学生经费的预算安排作了说明,熊新山就综合经费的预算安排作了说明。各位委员就学院预算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有关经费安排提出了调整建议,希望充分保证教学业务经费在预算中的比重并保证相关重点工作的经费安排。会议原则同意学院2021年预算安排,该方案近期将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