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荣华带队走访正大集团和大北农集团

(通讯员:王海洋)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324日我校校长助理刘荣华带领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书记苏晓云等走访了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正大水产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为动科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铺路搭桥。

刘荣华一行人与两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刘荣华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在生产经营及用人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问题并搜集了企业对于我校在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规模、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及2021年用人需求等。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也向这两家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农牧行业发展形式向好,一直以来两家企业与我院建立了很好的校企合作模式,新高考背景下就如何更好的深化校企业合作新模式新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院也将着力培养在实践中探索适应市场需求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型人才,力求与企业在多方面多领域实现交流与互融,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本次企业走访不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进一步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