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动物科学学院分工会踏青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动科学院分工会经过认真的安排,于4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荆州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开展踏青活动,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上午900,在动科院领导及分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经过20分钟的车程来到了此次踏青目的地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园区内的蔬菜种植区、温室大棚;游玩了网红桥、荡秋千等游乐设施项目。大家三五成群,纷纷拿出手机为自己和同伴们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倩影,记录下这难得的美好瞬间。这一天,不用操心家中的琐事,不必理会繁重的工作,放下所有的疲惫和烦恼,感受到了久违的放松和惬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并体验到了动科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