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教工党员赴大悟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讯员:王海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51516日动科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大悟县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和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发展和斗争历程,看着新四军打仗的路线图及战斗的老照片,听着前辈们从前浴血战斗的故事, 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有的相互亲切交流,有的被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所感动,也时刻提醒我们今天的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

宣化店镇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地旧址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受到了净化与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