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收官

(通讯员:石博妹)73日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51005顺利开营,为期1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30多位营员,其中有3名外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由许巧情副院长主持,高学军副院长致开幕词,结合目前社会就业和学院发展对营员生进行了热情鼓励和积极引导,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刻苦奋斗,鼓励营员积报考我院研究生。许巧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目录、奖助学金、科研等,让营员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有更细致的掌握。水产专业导师代表罗鸣钟副教授对水产、渔业发展专业科研团队、导师情况向营员做了充分的介绍,畜牧兽医专业硕导代表郭利伟副教授,给大家做了考研动员、包括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导师的选择、考研的准备、预祝营员马到成功、考研顺利。

52974

4D1FF

47499

下午分水产专业和畜牧兽医四专业两个会场进行,分别由许巧情副院长和周玉教授主持,水产专业优秀教师代表王乾博士、畜牧兽医优秀教师代表张付贤副教授给营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然后进行师生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最后带营员参观学院实验室,很多同学表示非常愿意留在本院继续深造。

47499

4AE92

4E0A1

本次夏令营活动增进了营员们对动物科学学院的深入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