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校友企业为新生捐赠防疫物资

(通讯员:王海洋)近日,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动科学院捐赠新生开学防疫物资。安佑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陈莹莹女士表示:作为与长江大学动科学院长期合作的企业,在动科学院强化疫情防控和面临开学的关键时期,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动科学院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质,并代表学院向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苏晓云表示:当前学院正在有序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院迎新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举措不仅表达了公司对学院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学院将统筹协调这批防疫物资,在新生返校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