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北农奖教金”答辩评审会

(通讯员:王海洋)为激发动科学院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卓越、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在全院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1123日下午我院在五教1005举办2021年度“大北农奖教金”答辩评审会,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院党委书记熊新山主持会议。

 

经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共有5位老师参加本次答辩,申报教师利用PPT分别从教学工作量、教材编写、教学成果、指导学生、教学改革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业绩。王家乡老师从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新生转专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取得的成绩;陆老师老师重点就“三困”学生帮扶、谈心谈话进行了讲解;方刘老师围绕水产卓31701班考研浓厚的氛围引导并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阐述;李伟国老师就指导所带班级班会、团会等进行了经验分享;郜卫华老师重点就新生职业发展规划,巩固学生专业思想进行了自己的经验分享。通过答辩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动科学院构建“三全育人”机制取得的工作实绩,更彰显出老师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据悉,大北农集团2013年起就通过设立“大北农”奖学金、举办合作班等方式与动科学院开展密切的校企合作,累计捐款20余万元。本次获批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将获得每人5000元奖励。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