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带队前往动科学院包片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通讯员:王海洋)421-22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许锋、学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副书记苏晓云、招办录取科科长孙健一行前往黄梅县第一高级中学、黄梅县第二高级中学、湖北小池滨江高级中学、黄梅县第五高级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走访活动。

江万哲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中学的校领导与老师对长江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对我校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并对2021年我校在黄梅片区招生的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位中学的校领导与老师继续支持和关心长江大学,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邀请各位学校领导老师前往长江大学指导工作。

(黄梅县第一高级中学)

黄梅县第五高级中学

(黄梅县第二高级中学)

(湖北小池滨江高级中学)

 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进一步联络各包片中学与长江大学之间的感情,也为下一阶段的驻校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