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情总览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调剂公告】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5

根据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的相关事宜及要求告之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序号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学硕/专硕

是否开通调剂

105

121

动物科学学院

95134

渔业发展

全日制

专硕

二、系统开放时间:

2021.4.7 00:00 - 2021.4.7 12:00

 

三、调剂条件:

1.考生必须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通过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单科及总分)。

2.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四、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凡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加入学院调剂咨询群(QQ群号461550993

2.在国家调剂系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期间,我校研究生院安排专人负责调剂事宜,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五、复试具体事宜请注意浏览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yangtzeu.edu.cn)及我院网站(http://dongke.yangtzeu.edu.cn/),了解最新信息。

六、招生联系人

石老师:0716-8066256(办)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荆秘路88号长江大学西校区5811


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