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科学院四月份团会《理论学习共克时艰》院团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 蒋昕成)2020418日晚上8点,动科学院以《理论学习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团会顺利召开,动科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团会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前期学生会成员做好PPT,会议当天鲁文明老师提前开好腾讯会议,通知同学们进入会议,接着由鲁文明老师宣布团会开始。

 

   2. 主持人鲁文明老师开始介绍此次团会的目的及主要内容,并由鲁文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团会第一部分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思想”。

   3. 接着由鲁文明老师又带大家学习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脱贫攻坚的目标内容进行提问。

   4.接着鲁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第三个内容“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

5.第四部分“面对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做”由王苗同学带领我们学习,并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宅家生活及给同学们提出了几条建议。

6.由鲁老师对本次的团会进行总结:面对疫情,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过,这些只是在外国人眼里觉得是个奇迹,对于我们自己而言,都是需要做的事。况且,我们的目的不是要创造奇迹,而是希望在十几亿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