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医卓31701班3月份团会“青春战“疫”,一展芳华”网络班团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 王春阳)323日上午10点,动医卓31701班以“青春战“疫”,一展芳华”为主题的班团会于线上顺利召开。这是第一次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班团会,动医卓31701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班团会。

班团会开始之前,班委商讨会议细节,确定了时间,会议所用软件,会议纪律等。王春阳发起网络会议,大家陆续连接到网络会议,随后王春阳宣布班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王春阳同学表明本次班团会的目的及流程,并主持本次班会讲解。会议讲解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精神,肯定了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重大奉献,表扬了青年团体正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

 接下来引导同学们学习抗击疫情过程中90后的代表人物事迹,了解王利和谢小玉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激励同学更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国家的富强做出自己的努力。

   然后由同学们发言,围绕“我们能为抗击疫情做些什么”和“90后的责任与担当”,结合自身发表自己的感悟,最后由王春阳同学总结性发言。

  90后已经全部成年,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更是挺身而出,散发着这代人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