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向紫君/王海洋)9月10日19:30,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由学生党员带领大家学习:1.《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2.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


最后王海洋老师就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全体党员按时交纳党费,不忘每天“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中要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注重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