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向紫君/王海洋)11月19日12:00,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教1005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张莉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由正式党员张应胡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第三项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1.首先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0月23日,节选);2.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0月14日,节选);3.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0年10月29日,节选);4.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办发[2020] 31号);5.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精神。第四项预备党员曹欢欢,金洋结合自身学习谈大学生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来讲述自己的理解与做法。

最后王海洋老师告诫大家,组织是“形”,思想是“魂”,既要“造形”,更要“铸魂”。我们不能忘记每天“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要提升党性修养,并及时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