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讲党课: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通讯员/明正梁)为了让党员同学正确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了解并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11月19日动科学院在五教1005开展党课培训。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主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晓云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主题,从正确认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如何抓好学校、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她指出,党的组织路线是学院党员发展、组织工作必须坚决贯彻的思想指引、更是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

 

本次党课,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学理论学习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