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通讯员:何丽娟)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同时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联合温氏集团、湖北嘉康生物技术公司、广州利洋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10月14日,10月15日,10月16日在五教101对动物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和大一新生进行企业宣讲。

    10月14日19点,温氏集团人事经理施琴用PPT为大一新生和毕业生讲解了传统牧业与现代牧业集团的区别以及集团优势,过去的36年温氏不忘初心,在致力于推进中国农业产业化的道路上奋力前行。随后表明了他们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工作待遇,愿毕业生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愿大一新生努力学习,览前车之鉴。

   10月15日14点,嘉康公司王华涛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宣传视频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嘉康公司。其次王华涛经理了解了一下暑期实习毕业生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并传授了入职新人如何快速成为专业达人的经验。最后谭邦军经理为同学们讲演了PPT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10月16日14点,广州利洋公司代表邱嘉明经理先播放了公司成就的相关视频来了解公司发展及现状,接着分享水产方面的经验。最后他向毕业生提出了水产相关问题并鼓励他们说出自己的见解。

   我院就业王海洋老师找各班的班长及班长学委就毕业生的离校程序,毕业班条件就业条件,就业协议书的填写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后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完了。

   通过本次宣讲,让毕业生深入的了解行业的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的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大一同学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到大学生的角色,明确方向,树立目标,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