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通讯员:王海洋)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排统筹部署湖北省近期事业单位招考、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等报名工作,4月8日19:00动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辅导员王海洋,兼职辅导员喻泽坤,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海洋主持。


会上王海洋老师就学院当前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通过PPT为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网上电子签约系统学生端、用人单位端操作说明,强调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离校前后应做事宜,并针对考研学生后续毕业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重点就近期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湖北省2021年事业单位招考公告(省直、各地事业单位)、湖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备考指导三个考试的报名时间节点、考试注意事项、学校线下培训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号召预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拓展就业思路,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准备。最后王海洋就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自身安全健康情况、每天签到、青年大学习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针对近期毕业事项学生们进行了线上提问:毕业论文什么时候开始答辩、网上签约是否可以解约、实习什么时候结束、毕业生求职补助到账时间......等系列问题,苏书记一一进行了现场线上解答,并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应届毕业生身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做好自身规划、扎实专业技能、打磨求职技巧、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平台资源、放松心态积极就业,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