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七)

(通讯员:王海洋)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农牧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选人标准,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41319:00动物科学学院邀请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动物科学、水产养殖专业学生授课。


动物科学、水产养殖专业怎么做赚钱快?就业方向及前景如何?当前行业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带着这些问题曾总结合当前荆州禾丰情况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见解,当前随着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和数字乡村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等一系列重大部署,结合畜牧渔等农产品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行业转型并且高速发展、消费端给养殖端提供了新市场新要求,农牧行业前景广阔;由于对畜牧水产行业认知的偏差,导致专业人才不足,行业内也在不断地寻求人才、发现人才,创造人才发展空间,着重关注员工的发展进步与价值提升,引领员工共建幸福人生,同时公司也欢迎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子开展实地走访参观、实习、就业等活动。

 据悉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在禾丰人多年的不懈奋斗下,现已发展为在全球畜牧业舞台上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农牧企业。“禾代表农牧产业,丰代表丰收”,禾丰集团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市场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我院也一直与荆州禾丰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