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日积月累中不断历练成长——杨建彪典型事迹材料

一、个人基本情况:

杨建彪 ,男 ,中共党员,2011年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现工作于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

二、突出事迹和主要成就:

20101116日进入正大实习至今,杨建彪先后在养猪场养猪,进入武汉正大做饲料销售,20147月开始做食品销售,这期间他从一名实习逐渐成长为销售副总经理。他经常回母校给师弟师妹做分享,以个人所感所悟来让师弟师妹提前了解社会和企业,做好表率工作。作为一名长大人,身为一名动科学子,他自豪的说:从社会传统观念的角度看待我们这个专业叫兽医,其实不然,就三段工作经历来看这是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行业。

从校园走入社会,进入正大公司,杨建彪认真努力、不怕吃苦、踏实上进,将自己学到的专业技术知识转换为实践,跟前辈学习销售技巧和方法,功夫不负有心人,2011-2020 先后荣获正大集团中南区最佳新人奖优秀销售精英奖优秀销售主管奖

作为企业与学校的联络员,杨建彪积极宣传企业文化,先后推荐影响了20余名校友进入正大集团工作。既解决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又为正大集团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作为联络员,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从一名实习生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杨建彪踏实而坚定。养猪场的工作给他奠定了坚持的实战经验,磨炼了意志。饲料销售的优异业绩源于养猪阶段所积累的知识和经验;食品销售的跨界没有一丝一毫的畏惧,这源于饲料销售期间行成的自我成功销售体系。每一步的跳跃都是前一步的日积月累,不畏困苦,积极乐观 ,脚踏实地,顺应变革,每个持续成功的人士都离不开曾经脚踏实地的每一天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