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动科95级三个班20年后再聚首隆重举行座谈会


 (学生记者 温远东)10月2日下午3时许动物科学学院9506、9507、9508三个班于西校区五教1005隆重举行座谈会,校长助理刘荣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常勇、党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李应军、动科院党委书记熊新山、动科学院院长雷连成、副院长许巧情、院党委副书记苏晓云以及金升藻教授、杨代勤教授等动科学院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95级校友李鹏、阮国良主持。

  依依芳草绿,拳拳学子心。座谈会伊始,赵长勇宣读贺信并向动科95级学子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以及祝贺,赵常勇总结了校友总会近年来的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他表示,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关注我校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母校发展,常与母校与广大校友联系。

“在这久别重逢,畅叙友情的时候,我受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同志的委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工科95级校友回校聚会表示热烈地祝贺”,刘荣华向大家表示了热切的欢迎,他回忆了在场同学刚入校园时的场景,并向在场每一位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的校友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林林恩师意,悠悠母校情。“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院长雷连成说:“学院因你们的到来倍感荣光,而你们对学院的牵挂与感恩也是我们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动力与责任”他希望在座的校友把学院当作是一个大家庭,珍惜同学情谊,常常关心母校。教师代表金升藻也在会议中多次强调了他对这届学生的自豪之情,杨代勤则劝诫学生注意身体健康,再忙碌也要保证休息,在场的校友仿佛又看到了当年老师对他们尊尊教导的场景,会场中气氛热烈而又温情涌动。

  中场休息之后,现场气氛依旧十分热烈,校友们吃着早已准备好的瓜果,看着屏幕上一帧帧同学录,共话二十年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成就,座谈会上笑语阵阵,掌声不断,武汉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胜向母校表达了栽培之恩“回首这几年取得的成果,归根到底还是要感谢老师们曾经对我的培养和教育让我坚定目标学以致用,目前公司也在进一步发展壮大,我也将运用所学知识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最后,座谈会在杨代勤、李永龙、李助南、龚大春四位老师与校友们的交谈中落下了帷幕,现场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依依惜别,共话24年难舍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