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动科9307班校友再聚母校 共忆毕业20周年师生情

    “天啊,这竟然是年轻的我啊!”

    在动科学院会议室里,一群校友围坐在一起,对着大屏幕上的登记照感叹着。他们对着老照片,再看看身边的同学互相开起了玩笑。会议室里一片笑声,气氛好不热闹。







    7月14日至15日,动科9307班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动科学院院长杨玉莹、党委书记王凌华、副院长李鹏、许巧情,原湖北农学院动科系领导及教师代表金升藻、杨待建、李永龙、伍晓雄、李应军、龚大春、殷裕斌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班校友鲁浩平主持。

    杨玉莹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重返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2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孙启军对该班校友们聚会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还从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并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对聚会活动的贺信。

    “你们都是我亲自招生招到学校的,很高兴看到大家。你们的孩子阳光快乐,你们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很大的成就,作为老师真心为你们感到高兴。”杨待健激动地说。

    校友们畅所欲言,对母校如今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母校能够坚持办学宗旨,办学质量要标准化,希望学弟学妹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都是适用型人才,能够独当一面。”王克强校友说,“希望我们都能怀着感情生活,带着责任去做事。”







    伍晓雄、金升藻等老师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昔日学子的期望,希望学生们能保持初心,继续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同时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期待下一个十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