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许巧情副院长一行到内江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了提升长江大学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率,改善动物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2018918日至20日由动物科学学院许巧情副院长带队,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三个专业的负责人郭利伟、杜晋平、易提林一行4人来到内江师范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宣传。  

                                                    

19日上午9:00许巧情副院长一行先与内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齐泽民院长、黄作喜书记、邹远超副教授等10位教师开展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10:00许巧情副院长为内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三个专业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后半部分重点讲解了长江大学以及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创新团队、导师组成、2019年招生简章、报考需知等。

                                                    

 

内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水产养殖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三个专业,其中水产养殖学拥有长江上游鱼类资源保护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历年考研率达80%以上。由于地域距离较远,历年无一人报考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许巧情副院长的报告结束后,正在备考的同学与许巧情、郭利伟、杜晋平、易提林等四位老师就考研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其中有多位同学有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