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通讯员 王海洋)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11号我院由主管科研、研究生教育许巧情副院长带队,杜志强老师、袁汉文老师、王海洋老师一行4人赴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招生宣讲会分两场进行。9月11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西附楼D103报告厅,有意向报考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9月11日晚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报告厅,有意向报考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6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许巧情教授主讲--中华鲟保护及病害研究现状;第二部分杜志强教授主讲--动物基因组信息学及其在动物生产中的应用;第三部分袁汉文博士就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

 


在招生宣讲会现场,许巧情副院长和袁汉文老师为到场学生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地域经济优势、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的特色、学院的师资队伍、设施设备、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及培养方向、研究生招生流程、各专业考试科目、我院研究生招生的优惠政策与培养政策等内容,并与现场学生互动,为他们解答考研疑惑。

本次交流与招生宣传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互动、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