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企业 · 正文

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4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总额50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30多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近4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青海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