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工会要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活动

 

 

 (通讯员:王海洋)“春意盎然三月天,百花齐放沁心脾”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万树吐绿桃花、梅花、樱花、油菜花齐放到处弥漫着春的气息飘溢着绿的影踪,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323号上午,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荆州市知青农场开展踏青活动。

 

 


上午930,在动科院领导及分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此次踏青目的地“知青农场”。随后在院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农场内的作物种植区、设施园艺作物、农场娱乐设施区等,园区内草木茂密,幽静闲适,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漫步花海,心旷神怡,老师们漫步在农场,纷纷拍照留下“醉”美瞬间,记录这次难忘的踏青之旅。

下午2时,踏青之旅愉快的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踏青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