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工会要闻 · 正文

院党委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628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军、副书记王雨、学院办公室主任聂国平、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晋平和学院党建秘书靳恒老师等一行代表院党委到职工宿舍看望生活困难的党员王云方老师,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王云方老师患有帕金森综合征多年,常年吃药,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曾庆军书记等走进王老师家中详细察看了居住条件,生活起居等情况,向王老师及其爱人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就医治疗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养好身体。看到王老师身体有所恢复,在其爱人的照料下,日常生活比较规律,大家感到比较欣慰和放心。曾书记还仔细查看王老师家的厨房和卫生间,当看到卫生间漏水时,曾书记立即联系了学校房产和后勤部门,着手进行解决。

王老师和爱人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照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王云方老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