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晋钱钱


晋钱钱: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动医卓31601班,河南鹤壁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

出于对动物医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下学期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国旗护卫队网宣部副部长、第六期女子学院八组宣传委员、天使之家协会会长;曾加入动科院第六届主持人小组及第五届礼仪小组,主持动科院毕业生晚会、元旦晚会、教评知识竞赛等;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多次组织天使之家协会前往桃花村参加支教;必修课绩点3.89,专业排名第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笔试及相应口语考试,获得计算机二级office证书、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等;已申请《一种通用型猪流行性腹泻病毒巢式PCR检测方法》等四项发明专利;曾获得校级“书香长大”朗读大赛二等奖、动科院“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演讲比赛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之“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并入选参加长江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短期游学项目学生名单;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共青团员标兵”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动科院校企奖学金1次;现已通过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初试。

毕业感言: 感谢大学四年曾给予我各种鼓励和帮助的老师和同学,因为你们,让我即将离开的时候对这里满怀留恋。时光太匆匆,虽然也有不满意,但我也可以说一句我的大学不后悔。珍惜眼前的时光,我们永远没有一个平台可供停留,总是刚上一个台阶又有更高的台阶去迈,毕业,只是一个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