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陈旺


陈旺: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动药职316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红安县职教中心。

出于对动物医学的热爱,他热爱动物,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体育委员,曾任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校电视台媒体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社团组织活动,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建知识,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等重要思想精神,并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在刊1篇:《miR-124/IQGAP2介导的沙门氏菌感染猪MAPK信号激活机制的研究》(南方农业学报、科技核心);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通过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

毕业感言: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着毕业的学长们。还觉得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大学四年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四年的大学生活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留,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遇见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