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曲栓



曲栓:女,25岁,汉族,团员,动医职31601,湖北钟祥人,高中毕业于长寿职业高中。

20159月,她出于对部队的热爱,携笔从戎,在部队始终刻苦训练,勤奋好学,争做有灵魂,有品德,有本事,有血性四有军人。同时也在部队政工网上发表十多篇新闻稿件,多次保障部队实战演习任务。遵守纪律,团结战友,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的精神,和战友一起为保家卫国注入一丝前进的力量。20179月,脱下绿军装,圆满结束部队历练。回归学校,不忘军人本色,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她热爱学习,脚踏实地,不耻下问,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学习成绩进步明显,遇到学习困难依然保持乐观,我来,我征服的精神。她热爱自己的专业,在生产实习中踏实学习,希望为动物医学专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她家境贫寒,为了减轻父母负担,兼职打工,在国家美好政策和自己努力下,不仅完成自己的学业,还每月给父母1000的生活费,给长年忧愁的父母生的希望,做到了自强自立,现在也是我校“自强班”的一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和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一次。现以389分的成绩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初试,现正在积极准备复试。

毕业感言: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都化作完美的回忆。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向两边开来,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走到哪里都不忘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