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张颖


张颖,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动药职31601班,湖北宜昌人,毕业于枝江市职业教育中心。

在校期间,他始终以学习为重,待人真诚,做事认真,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四年中辛勤付出,团结同学,获得班级同学一致认可。后加入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先后担任体育部部干事、副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在岗期间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努力服务全院师生。同时期有幸能作为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完成年级诸多学工事务。此外于第二学年申请成为动药职31701班学生班主任,扮演好他们踏入校园引路人的身份,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读期间多次利用寒暑假时间外出实习,先后在武汉默东宠物医院和正邦养殖场实习,通过假期的实习不仅能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分担家庭经济负担,并且在岗工作时能充分把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的专业水平能够不断提升。在校期间所获荣誉,曾获评“长江大学军训优秀学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通过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

曾经总以为青春不会走,长大才发现青春二字之珍贵,时间的公平在于它在给予我们知识和力量时也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在我宝贵的大学四年里我有拼搏奋斗,也曾偷闲消遣;我有高光起舞,也曾陷落低谷;没有人能一帆风顺,也没有人会一蹶不振;每个人都会留有遗憾,但每个人也都认为不负过往;大家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在演绎自己的青春之舞,谁人不灿烂?谁人不精彩?但毕业不是青春舞台的谢幕,山高水远,我们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