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展示 · 正文

2020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展——万姣红


万姣红: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动医职31601班,湖北孝感人,高中毕业于孝感生物工程学校。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她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吸收课外知识,拓展知识面。通过专业老师的悉心地教导,自身不断努力,先后在学期终取得较好成绩,荣获“校企合作奖学金”和连续两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吸收有益的课外知识,参加其他考试来提升自己。课余时间,参与老师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老师的带领指导和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刻苦努力下,该项目取得一定的成果,现已发表论文:《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SigB调控GadD3的抗酸应激作用》。

在实践实习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实习中,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为之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已有意向就业的单位,在完成论文顺利毕业后,将进入社会进行工作。

毕业感言:相比较于别人,自己的付出与努力根本不值一提。大学四年,没有竞选班级干部、参加学生会和参加更多的挑战自我的比赛是遗憾,也是错过,这些遗憾,它们激励我前行,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敢于挑战自己,提升自我。人生是一段精彩的旅程,每一段路都会有不同的风景,美丽的风景总是要经过长途的跋涉,而我明白,自己今后的路还有很长,今后所要做到的就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事求是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品性,为自身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